天秤女爱上你的表现

时间:2014-12-03 17:13:54     编辑:ky01
20

  在星座中,如果天秤座的女xingai 上一个人后有哪些表现呢?他们对自己喜欢的对象有哪些态度呢?他们喜欢的男生类型又是什么样的呢?想了解的话那就来看看下面的相关内容吧!

天秤女爱上你的表现

  

天秤女爱上你的表现

  

  天秤女爱上你有什么表现

  天秤座:完美爱

  天秤座的女人,爱上一个人之后,她们容易想得很美好,要求对方做到像自己一样的优秀!在她们的眼里,其实她们很自信,甚至也总认为,对方会对自己死心塌地的!当最爱的男人,选择了背叛她们,她们一定会心碎一地的,然后又使劲说服自己吃回头草,就算有一万个不愿意,但因为太爱你了,她们愿意吃回头草!有的时候就是因为自己太自信,甚至也总是留太多空间给对方,造成对方心野学坏也是可能的。

  比如说,爱到一定的程度,就会改造对方,她们帮男友打扮,甚至把最好的给予男友,可这些只要男友有了魅力,这也就意味着给对方增添了桃花的麻烦。所以,有的时候天秤女再爱一个人,也不可以过于满足对方的欲望,甚至要懂得拿捏香皂的技巧,不要管得太死,也不要放纵得太厉害!

  天秤座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天秤座女生,很简单。不喜欢和别人去争什么,去吵什么,一般情况下不喜欢说太多的话 有点小老实 小保守 温柔是天秤的本性 不会大声吵架或者说根本不会吵架 .... ……除非触及到了她们的底线。天秤座的女生很自立 ,她不会说些缠绵的情话,或做出小鸟依人的样子。天秤座女孩喜欢自欺欺人,一直都说以后一切都会好的。不管天秤座情人的嘴多甜、一再表示他们有多么爱你,事实是,他们真心一意爱着的,其实只有自己。这样的自恋程度,已经不容外界否定和怀疑。无关美丑,天秤座真是个个都擅长自我陶醉。自信赋予他们魅力,因此不管走到哪里,全身上下都散发着独特的美感气质。

  通常天枰座女生喜欢一个人她会与他保持距离感,天天看他一眼就行,让他知道有个人天天在注视他就足够了,以后再告诉他你喜欢他,即使他不喜欢你也无所谓,这是一个初恋的过程,你应该珍惜能看见他的美好时光。以后就当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很甜美的。现在还是好好学习为妙。天平座女生也常常挂在嘴边,不管是朋友还是跟同事,都会提到这个人,看她提到哪个男生的次数最多,就说明天秤女生喜欢上这个男生了。而且天秤座女生很喜欢问喜欢男生一些问题,其实往往是一种试探。把喜欢的人挂在嘴边就是天秤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天秤座女生对哪种男生没抵抗力

  天秤女:若即若离型

  个性优雅婉转的天秤女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从来是不会手软,越是主动送上门的东西越不会觉得珍惜,往往对于不把自己放在眼里,时常对自己若即若离的男生非常感兴趣,甚至没有抵抗力。但是对方必须努力维护好自己的神秘感,一旦把持不住主动跪地求饶了,在天秤女心中你都是打折商品了,所以再怎么欲罢不能都要力挺,不然等到对方逃之夭夭,泪奔就来不及了。尽量也不要和她的朋友圈打成一片,让她分分钟感受你的高冷就对了。

  

  天秤座女生暗恋一个人的表现

  天秤座的口才可以说是一流的,特别是在工作上处理人际关系的时候,但是面对爱情,他们往往比谁都含蓄,只会做一些傻事。虽然有事没事老是找机会靠近,但是就是不敢表白。

  表现一:上QQ的首座件事就是迅速找到他的头像。如果他的头像亮着,你会欣喜若狂;如果他的头像黑着,你会每隔几分钟就看看他的头像是否亮了。

  表现二:常反复一遍遍读着他给你发的短信、留言或是聊天记录。

  表现三:在各大网站査找他的名字。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