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枰座女生讨厌的男生

时间:2014-12-03 15:54:07     编辑:ky01
20

  天枰座的女生讨厌什么样的男生呢?讨厌一个人会是怎样的表现呢?我们要如何让天枰座的女生不讨厌自己?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天枰座女生讨厌的男生吧!

天枰座女生讨厌的男生

天枰座女生讨厌的男生

  天枰座女生讨厌什么样的男生
天秤座:没有主见的男生
因为秤女们喜欢气场强的,所以特别喜欢别人虐她们,我是指内心上的。你越虐她,她越喜欢你,因为这样她就没有时间考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你,而会一股子劲地想要拿下你。所以想要放长线掉大鱼,就要能比秤子更能忽冷忽热。我想,这就很好解释为什么她们会讨厌没有主见的男生了,因为她们觉得没有挑战性,引不起她们的兴趣。

  天秤座讨厌一个人的表现
恰当的距离适当的疏远
天秤座很害怕被别人说自己不够好,绝对不想当那个“坏人”的角色。因此,他们很少摆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即便是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往往也不会表现得太明显。更多的时候,天秤座都是和蔼可亲的天使模样。
过于讲究平衡与协调的天秤座,会计算好他们认为的最合适的节点,与不喜欢的人保持一个绝对稳定的适当的距离。你想更接近一点,很难;你想试探他们是不是不喜欢自己,却也不少找到切入点。这就是天秤座神奇的地方了,他们总是可以保持所谓的稳定状态。

  让天枰座女生不讨厌你的方法
天枰座的女生们,是一个性格沉稳,品格正直,且平易近人的女生,但天平座女很固执倔强,不愿把自己的伤口给别人知道,哪怕是情感上的方面也不能让她改变自己的出世方法。所以天枰座的女生不会轻易的爱上一个人。
天枰座的女生是一个有着坚定地理想的恩,她们喜欢追求正义,有着优柔寡断的一面,所以,在她们露出这一方面的时候,男生们一定要紧追不舍,才可能有所希望。天平座的女生有着很强的社会生存能力。由于对生活的态度比较追求平稳,又是可能会让她们自己出现孤独的空白,那么这时候就要看男生们的领悟能力了。
天平座的女生喜欢找寻内心的平稳,在生活方面,性格会变得温柔,很容易相处,她们想快快乐乐的生活,不愿被烦恼打扰,对爱情和友谊很重视,很***。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