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天秤座男爱上你

时间:2014-12-02 17:09:25     编辑:ky01
20

  在爱情方面如果你对天秤座的男生感兴趣的话怎样才能让他们爱上自己呢?有哪些条件呢?天秤座男生喜欢的女孩是什么样的呢?他们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有哪些呢?想了解的话那就来看看下面的相关内容吧!

如何让天秤座男爱上你

如何让天秤座男爱上你

  

  让天秤座男生爱上你的条件:

  天秤男是看起来最挑的一群,他们一直就在挑挑拣拣,看似不会拒绝人的他们很能理智清楚的区分玩票与终身伴侣的区别,只是不会说出来而已,他可以不拒绝,但是大家就这么耗着,他也不接受你,除非你达到他的要求,要想让他对你不离不弃,首先要做到能够成为他的得力助手,在事业上能给她以帮助,他是一个很需要有参考意见的人,第二他身边的人都接受你、赞赏你,对他而言他身边的人怎样看你,怎样看你们关系是非常重要的。

  天秤男人缘很好,朋友一大堆。作为他身边女人,多少会受到他朋友们的影响,例如他的朋友们真的让你心烦,你讨厌和这堆夸夸其谈无聊人士同桌吃饭,或者你担心你男人会不会被这群一把年纪还好高骛远一事无成臭男人带坏。即便是他身边都是些社会精英,你也许还是不愿意把原本可以你和他独处的时间再分一半出去。但是对于天秤男,朋友很重要,重要到他们对你的评价会直接影响你们关系。不喜欢,自己知道就好,可以慢慢的悄悄的侵略他联络猪朋狗友的闲暇时间。

  烛光、蝴蝶结、猫耳或兔子耳朵、精心打理过的双足(包括脚趾甲)、精致不糜烂的香水、冰镇的美酒

  优雅有品位的天秤所无法抗拒的调情往往是以充满情调的场所为前提的。扯暗房间的灯,点上一支蜡烛,自己周身只用一条蝴蝶结挡住要害,或是戴上猫耳或兔子耳朵,天秤多半看了会嘴上不说但心中满是欣喜。除此之外,很多秤男对于女人的双足有着难以言喻的迷恋,所以女生可以在双脚上下足功夫--尽可能让双足摸起来细腻嫩滑,脚趾甲更是精心修剪过。在你渴望被亲吻的地方喷上精致的香水,应着酒兴,搂着他的脖子慢慢撩起他内心的波澜

  怎样让天秤座男生喜欢你

  天秤座男生对女人富有魅力,喜欢猜测她们的心理,倾听她们的心声和理解她们的感情。这既是一个难得的知已,又是一个理想的伴侣。有时会竭力取悦于人,这并不是为了赢得别人的欢心,而是为了表现自己的真心诚意。希望事事都能做得完美无缺,否则就会感到内疚。这是一个既能对自己的妻子关怀备至,体贴入微,但又免不了朝三暮四的丈夫。狮子座男生好友善交、头脑冷静、举止大方和谈吐高雅的素质,使你颇具外交官的气度。

  天秤座男生的审美力很强,丑恶与qiangbao 都会引起你的反感。你希望自己周围的人都亲密无间、和睦相处。

  一心想使别人满意的愿望,会表现出自身的弱点。狮子座男生不愿与人相争,而愿意把时间用于编织自己永不凋谢的爱情。天秤座男生的命运将随着婚姻的实现而确定下来。

  天秤座男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天秤座——他开始关心你的身体

  天秤座要是不爱你,即使已经对你有了些感觉,他能做的也只是不断的和你出去玩,进行狂欢派对,而不会转过头对你的身体进行一丝一毫的关心,只有他开始操心你的饭是否有营养,或者你的作息规律与否时,他才是真的爱上你。

  注意:如果他没有主动关心,你不要对他进行这方面的引导,因为这样很容易遭到他的反感,让一场本来可以转化为爱的感情立刻烟消云散掉。

  天秤座男生倾心于怎样的女生

  天秤男:完美型

  天秤座的男人是超级爱美的星座,要他们对于事物有一个好印象的话,首先就要有一个美丽的外表,所以,要天秤喜欢上一个女生的话,前提对方一定要是一个美女,否则的话他们就没有继续的欲望。因为如果成天和一个品位低的人呆在一块,只会让他生不如死。而且,天秤座喜欢和自己各方面趣味相投、有涵养、有气质的人,这样的女人魅力难挡,才会让他们欲罢不能。

栏目导航